上禮拜佩珊打ㄌ通電話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說他和女朋友分滿久ㄌ,想要交ㄍ朋友,
所以就想說介紹我給他認識,
我回說:喔~~OKㄚ~~就當交ㄍ朋友囉!!

今天她ㄉ朋友就約我去看電影,
剛看到他ㄉ時就覺得和想像ㄉ不一樣,
不過其實也沒有想什麼,只是想會不會很醜而已,
而事實也長ㄉ是還OK,沒有很醜,只是有點壯就是ㄌ,
哎呀呀~~我還真是有點外貿協會ㄝ~"~真糟糕!!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會有什麼發展,
就順其自然囉~~
不過目前為止是沒什麼感覺就是囉~~

其實坐在車後時,看著來往的車,
心裡不免還是想起ㄌ他,總是一直想著如果是和他一起ㄉ話該有多好,
尤其是看到黑色ㄉ車,更是會有感覺,
不過這些卻只是想像,不管做什麼事,總會想起他~~

外在看似快樂ㄉ時候,其實內心總是有股失落感,
總覺得好像缺ㄌ什麼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ㄉ忘記他,
而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遇到一ㄍ令我心動ㄉ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