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快氣死人ㄌ!!
真搞不懂這是台什麼樣ㄉ電腦,
到底是怎麼回是我都不知道,
明明就重灌過ㄌ,
沒想到居然比沒有重灌前還糟,
那位修ㄉ人是幫我弄ㄌ什麼鬼啊!!
怎會有一堆問題ㄋ??
重灌完後不是應該會比較沒問題ㄇ?!

改ㄍ網誌也不能好好改,
改ㄌ半天儲存完後出現ㄉ卻是一片白,
這樣ㄉ動作重複N遍,="=
一直到剛剛才整ㄍ改好,
所以也沒有改ㄉ很滿意,
因為我不知道再改下去會不會又沒東西ㄌ~~

平常也是一堆問題,
開機後過一陣子總是會突然ㄉ〝秀逗〞一下,
有時很快有時要過好久才會〝秀逗〞,
秀逗完後ㄉ解析度就是變成最低最低ㄉ,
怎麼改都沒有用,
以前都不會那樣,重灌後就變ㄌ!!

等上網一陣子後,又有不同ㄉ問題啦!!
開ㄌ網頁會出不來,按半天沒反應,
總是又要再重新啟動後才會正常〈但是不是每次都行得通〉,
真ㄉ快被這台電腦搞瘋ㄝ!!

雖然這台電腦也買ㄌ3年左右ㄌ,
不過應該也不會這麼糟ㄅ!!
況且我還重灌過ㄝ!!
怎麼還會如此ㄉ糟糕ㄋ!!
真ㄉ不曉得那位仁兄是怎麼搞得,
害我也不太相信他ㄌ,
要再來問問有沒有認識ㄉ人懂電腦ㄉ辣,
不然隨便去給別人弄也是要花很多摳摳ㄉ,
我可不想花那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