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

可以進去水滴房間啦~~

剛剛因為在水滴視窗有看到飛舞的黃色蝴蝶

當然就要取得囉~

但卻取得失敗哩~~

不過就剛好按了水滴房間看看去

沒想到就可以進去看水滴的狀況囉!!

所以根本就是我自己的電腦有問題嘛~~

看來我還是要多關心一下水滴們

不然水滴官網日新月累的一直更新不同的介面

不多注意真的不曉得到底再做什麼變化

還有啊~~

我的電腦真的是老啦!!

所以才一堆問題

不過也得要有摳摳能讓我大整修

畢竟整修起來再怎麼省也要將近一萬

從買電腦到現在也已經有五六年了

這當中也沒有做什麼大規模的變動

頂多裝了一台燒錄機&多次重灌

其他什麼東東也沒有

我這老舊的電腦撐著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