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快要不能言語啦!!

前幾天的一個失誤讓我現在如此的痛不欲生

又加上這幾天感冒不舒服

所以好得又特別慢

真的是超級難過啦!!



  開始發牢騷......

這次拜年假和二月份只有28天的福

我整個教課率低到一個不像話

YAMAHA的課才上不超過10堂

我都快要吐血了

我已經能想像到下禮拜領錢的苦瓜樣了

而且這禮拜六大家都要補課

又上不到課了

吼..............  很討厭捏!! 

要嘛以前都不放

現在幹嘛又突然假假都放啊!!

真是會製造麻煩

我三月份要喝西北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