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7

就在這天在肚子裡已經38週的寶寶出來見大家了



凌晨時分還在睡夢中時翻了個身

突然感覺到褲子怎麼有點溼溼的

沒想太多起身到廁所看了一下

還好不是出血

接著又爬回床上繼續睡

但是...隔沒多久

肚子突然有股痛痛的感覺

再度起身上了個廁所

想說應該只是肚子痛吧~~

回到床上準備躺著繼續睡

又隔沒多久

肚子又痛了

這次只好起身走走

畢竟醫生有說週數已滿

產兆隨時可能會來

有陣痛感時要走一走觀察一下是"真陣痛"還是"假性陣痛"

走著走著發現

"OH~~好像是真的在陣痛耶!!"

因為一下痛一下又不痛

過了一下再去廁所看了一下

發現出血了

出來跟北鼻說:你要有心理準備囉~~

接著打了通電話到診所說明狀況

護士說陣痛時間縮短為三分鐘一次時就可以過去了

我們在毫無預警下準備要迎接寶寶的到來

眼看時間縮短為三分鐘了

叫了車直往診所去

先進待產房檢查一下

貼上超音波器觀察宮縮和寶寶心跳狀況

等開指!!

 

陣痛了幾小時

終於進產房準備生產囉!!

(隔壁床的產婦比我早去但是我進產房時她還再痛><)

寶寶順利的在11點11分出生哩!!

3100克^__^

   

從在家陣痛到寶寶出生我大概痛了六、七個小時吧!!

真正開始出力擠寶寶出來卻只花了不到10分鐘

(因為拍的三段影片加起來還不到10分鐘~)

寶寶就被擠出來了~~

果然陣痛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因為痛到後面真的好痛啊!!!

不過現在已經忘記當時的痛勒~^^"





其實陣痛到後來

真的有"自然生的陣痛真的好~~~~痛啊!! 我幹嘛說要自然生?! "的想法

痛死我啦!!

雖然清醒後已經忘記陣痛的疼痛感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還是很清楚知道當時真的很痛

我怎麼撐過去的我都不曉得~




現在我們母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