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MY BIRTHDAY

前一天就有人很壞心

害我上完課心情一直悶悶的

根本沒想到隔天是生日這回事

都已經N年沒在過了

早已忘記過生日是啥感覺

每年都是默默的上完課回家就過完一天哩~

今年很不一樣

8日的夜晚

12:00一到

人還沒反應過來
<心情還在鬱悶中咩~>

BABY拿了蛋糕進門

這。。。嚇到我啦!!

原來都是在鋪梗就對了

這個驚喜讓很久沒過生日的我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送的禮物

我會好好保存的

未來的日子我們是不是能一直開心快樂的走下去我不知道

但這25歲的第一天我會永遠記得

BABY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