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考完了學科

這次考場離我家實在是很近

中午時間還跑回來休息一下練個琴

而且早上也不用特別起早

整個覺得很幸運

兩天的考試感想就是〝看考卷看得脖子好酸喔!! 〞

我那間教室裡全都是男生

女生的人數用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 ="

算了...不是重點

說實話我完全沒有很大的把握


國文科

作文都寫了

但是不曉得合不合評分老師的口味

而且寫到後來自己覺得好像有點在亂掰了


數學科

完全都是用猜的

我一題也看不懂

更不用說算出答案了



社會科

題目真的有點多

想破頭也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不過還是有猜完啦^^"...


英文科

很難得的把作文寫出來

比應屆那次考得寫得還要多

不過我知道分數一定不高

因為我寫得很小朋友

可能比小學生還爛吧~~

但是至少我擠出一點東西寫了

能拿得到 5 分我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自然科

一樣沒啥把握

有些覺得好像有學過一點點

可是印象也不深

所以很多也還是一樣用猜的


這次考試我完全沒有寫完後趴睡耶!!

應屆那次每科寫完都還沒超過一小時

所以除了國文以外的科目都是猜完寫完我就趴睡了

可是這次沒有一科我有趴睡的

自己覺得很訝異

現在就等這禮拜考完術科啦~~

心情其實非常的緊張

但是也就只能盡全力了

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