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小學生們的考試週

一大堆的學生都紛紛在這禮拜請假

而我也就多了好幾堂的空堂啦~~

星期二和今天星期四更是整天都很空閒ㄚ!

不過我哪也沒去= ="...

本想約約朋友但是一直下雨

一下雨就整個很不想出門

所以都一直在家裡窩^^"

今天晚上想說去逛一下家樂福吧!

順便買點麵包、泡麵等可囤的食物囉!

後來要結帳前就走到了麵包區準備挑個半條吐司回家

就在挑吐司時我的身旁站了位年約五、六十的大嬸也正在挑

可是我就看到了她怪異的行為啦~

她拿起一包 (A) 吐司 撕下它包裝上的標籤條碼

然後接著就把撕下來的條碼再黏在她挑的另一包 (B) 吐司上 

看到的當下就是整個傻眼啊~~~~~~ 

是怎樣???每包吐司不是都一樣嗎?!

她幹嘛那樣做?

讓我懷疑該不會是把價錢比較低的黏在她要的那包吐司上吧??

如果真的是那樣

那大嬸,你的行為已經是欺騙、詐騙詐欺勒!!

雖然現在的東西是樣樣漲

可是為了省錢做那樣的行為實在也不太對吧!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