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冷到一種境界

天氣一冷好像嘴巴就停不下來

整個就是一直想吃東西

星期六晚上上完課就和同事去她們家

因為同事邀約吃火鍋、打麻將^^" ㄏㄏ~~

反正晚上也沒什麼事就和她們一起囉!

但是我的運氣還不是普通的爛耶!!

居然可以輸四百多塊= ="...

下次一定不能選擇領完錢就玩牌

上次過年也是領完壓歲錢就和家人玩

同樣也是輸到尾

所以經過了這兩次的經驗我還是乖乖的吧

第二天晚上和老爸去吃完晚餐後

又和星星、貢丸去逛了士林夜市

雖然我們在士林沒吃啥東東

但是後來有人提議要吃第一手

所以逛完街以後就又去吃火鍋啦~~

明明晚上我才吃過晚餐的捏

可是到了火鍋店卻又還是吃了

唉~~~~~~~~~

連續兩天都這樣吃一堆

不節制一點我真的會變大肥豬喔~~

冬天的天氣冷就是會想吃東西

我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