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讓我很不爽

因為昨天去買了隻新手機

有一些門號上的問題必須解決

所以今天就去了遠傳門市辦理

第一趟我就下課後直接去板橋那

結果小姐卻跟我說:還需要舊用戶的印章喔~

後來我就說:那算了我回我家附近辦好了

就這樣我趕緊回家拿了我和我老媽的印章又出門了

這趟到了現場門市人員又跟我說:不需要印章,但是要有委託書

當下我已經不太開心了

已經白跑了一趟現在又搞這種飛機

馬上回說:那板橋的說要有印章,你們怎麼每個都說不一樣的,之前打去客服也沒說清楚,

現在到底是需要什麼東西可以一次講清楚嗎?

真的是很誇張耶!!

明明就只是要辦個過戶

需要哪些東西、程序也可以兩家門市說的不一樣

最好是這麼不專業啦!

真是夠了!!

浪費了我一堆時間

我明天就把該準備的全都帶齊

再給我囉哩叭唆一堆我就直接發飆

然後馬上客訴!!

我也不想要當〝澳客〞

但是有些客服人員就是會有令人不舒服的態度出現

讓人忍不下去的會大發雷霆

而且不是只有遠傳有這種

有時其他場所的客服人員也是如此

真的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