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走去西門町赴約的路上

看到了令人鼻酸的景象

正要過馬路等紅綠燈時看到了離路邊不遠的路口

就橫躺著一隻狗狗

狗狗嘴邊的一攤鮮血就這樣在我眼前

而我的身後是讓我覺得沒啥用處的派出所
(從小到大都覺得那間派出所沒啥作用的感覺)

況且派出所裡的人那些嘴臉看了實在很討厭

應該也不會理我

也可能敷衍我

所以也就沒有進去派出所囉!


明明是綠燈該往前走的我

站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要找個東西蓋卻也沒有任何東西

東張西望了一會兒也沒人有什麼舉動

大白天的卻沒有任何人去處理這隻隨時有可能再度被壓的狗

牠看起來不像是剛被撞

感覺像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躊躇了一下子想想只好往前走去看看獸醫院有沒有開

很怕星期天會沒開

但這也是我唯一想到的方法了

因為我也不敢去碰狗狗

就只能這麼做了

看到獸醫院是開著真的是太好了

開了門馬上就說:路口有一隻被撞的狗,好像已經死了,可以去幫忙一下嗎?

醫師問說:是哪?

我就走出門比給他看

一會兒它就進去拿了個黑塑膠袋出來

接下來醫師怎麼處理我就不曉得了

狗狗的樣子實在太可憐了

我也不敢跟去看

只好就這樣繼續走去赴約

一路上一直想到狗狗的樣貌

嗚嗚嗚~~~~~~~~ 

好可憐  好可憐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忘不掉狗狗的死狀 




大白天陽光很強烈

到底是誰開車這麼的不小心

撞到了東西難道都沒有感覺嗎??

一隻狗耶!!

為什麼撞到後不下車看一下

就算不救牠

也可以將牠移到旁邊一點

又或者可以去派出所請警察打電話找人清理吧!!

就那樣讓牠一直在路中

難保牠不會再度被輾到

ㄏ.......我忘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愛心

就像前幾天把狗狗扒皮的人

想到就難過><.........

當然也有可能那個撞到狗的不敢做什麼任何動作吧~

只是我覺得再怎麼樣

打通電話請環保局的人或是警察解決狗狗的屍體應該不是什麼困難事吧!!


可憐的狗狗,希望你一路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