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餓呀!!
家裡有老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而且並不是我們所養的家畜
是外來的野老鼠
這都是因為隔壁的啦!!
大概是半年以前隔壁的房子租給了在做吃的人
應該算是小小的工廠吧!!
自從他們把後陽台蓋起來後
老鼠就很順理成章的從那爬到我家來再順勢的從抽油煙機的那個口爬進來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家的桌上就再也不能擺吃的
稍稍的沒有注意就已經被搬走了
害我們拼命的找地方藏
有時候晚上也還會聽到一點吱吱叫的聲音
快被那些老鼠嚇死!!

最近隔壁的人似乎是搬走了
不過老鼠卻沒有走
仍然會爬到我家找尋食物吃
誇張的是下午的事
出門前我清洗了我的腮紅刷
洗完以後就放在桌子上讓它自然乾
結果晚上回來後發現腮紅刷移位勒!!
看了一下桌面看到了幾根刷毛
天啊!!!!!!!
有沒有搞錯呀?!
居然啃我的腮紅刷
上面又沒有食物的香味
那樣也能吃
這下我的腮紅刷報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