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指甲油是MJ去年聖誕彩妝中之一

因為我失心瘋的三罐都買了

上次已經PO過粉紅色的那瓶

今天就再來PO銀色的吧!!

首先來看一下指甲油本身↓



應該還可以看得出來它亮片挺細的

來看一下在我醜醜的手上^^"



我的大姆哥^__^



其他四隻手指頭



我知道照片模糊了點^ " ^... (好像不只一點ㄟ)


我印象中我只塗了一層而已

所以效果大概就只有這樣了

我覺得其實亮片真的是細細的

而且應該說很像是亮粉而不像是亮片

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閃

或許搭配其他的指甲油用可能更讚吧~

我還有黑色那瓶還沒用呢!!

還找不到機會可以用它

雖然黑色不是純黑

有亮晶晶的

可是教課擦黑色好像有點怪怪

有機會我一定會試試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