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直接來看是哪一瓶唄~



↑這張有感覺到一些亮晶晶



接著來看一下擦在指甲上的樣子吧~

↓這張是只擦一層而已

可以看到亮片的面積很小




↓以下兩張就是擦了兩層的樣子

我只拍得出來中指好像亮片比較多

其他手指都不明顯 ^^"...






我有先打一層底

然後上兩層指甲油

最後還有在上一層透明的 (不過沒有照^^"..)

這罐我覺得真的就是淡淡的粉紅

真的很淡!

不過細小的亮片還算多

只不過我這台古老相機無法拍出完美的效果來給大家仔細觀看 = ="

請見諒啦~

不過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希媽

照片都照得還滿清楚的喔!!

我自己試了一下是還滿喜歡的啦~ 

低調的粉嫩感

而且要教課也不好弄得多花俏

所以對我來說單擦這瓶是OK的

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就不行哩! 

可能就要搭配其他的囉~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