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粉紅小漸層.....獻醜啦~~



這是第一次PO這種文ㄝ

雖然偶爾也會擦擦指甲油

不過PO這個還真的是第一次

和其他厲害的人比我這個實在是很沒什麼

呵呵.....



↑就是這次用的指甲油 ↑


用法:

1. 先擦一層右邊的底

2. 擦上左邊這罐淺色的粉紅

3. 乾了以後再擦上中間那瓶深色的,塗指甲面 2 / 3

4. 等3.乾了再塗上中間那瓶深色的一次,這次塗指甲面1 / 3

5. 拿一隻牙籤挑左邊那瓶裡的小亮片點在指甲上

6. 最後再上一層右邊的保護指甲

7. 大功告成



ㄏㄏ...毛毛的是我家的笨狗啦~~



記得這張好像是關掉閃光照的 ^ " ^



這種漸層式的其實不難

比較麻煩的是每上一層就要等指甲油乾

等乾的過程還要小心不會碰到指甲

我想我目前應該也只會這種簡單到不行的方式了

我的指甲很短

要彈琴的關係根本不能留長指甲

然後指甲的面積又小到不行

所以也不常塗指甲油

再加上手有點笨拙

不太會畫彩繪什麼的高難度畫法

所以就只用了兩罐深淺不同的指甲油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