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妝已經化好很久了(好像有快兩個月了吧~^^ )

只不過就是一直沒PO文

趁今天很有PO妝文的FU趕快來PO上

不然我又不知道要拖多久才想到了

嘿嘿~~~~~

 

首先還是一樣的來看看美美的眼影盤

 

 

然後再來個試色↓

 

 

↑這張沒開閃光整個就是模糊了嘛~~ = =".......

 

 

 ↑化好的兩眼

 

 

我每次買了個新眼影盤後化得第一次都是照著背面的方法

我知道很沒創意

不過本人手拙就還是先照表玩吧~

 

1. 用A色畫滿整個眼窩

(一點一點沾取粉,不要太貪心直接抹一整片)

2. 用B的顏色塗抹在眼皮的一半

3. C的深綠色當眼線化細細的一小條

4. 最後沾一咪咪的D色按壓於中間處 (就是照片D處 )

 

其實我也不太會用那些分解圖

所以大家請見諒將就點看吧~^^~

 

我這眼妝就完成啦~~~

 


 

 

 

哈哈哈哈.....

看到這身厚衣服就知道我把文拖超級久的 ^^"

 

 

MJ的魔彩電光系列三盤我都買了

也都試畫了一次過

森之麟就是上一篇

而黎明那盤我覺得有點化失敗所以也沒打算PO

有機會再摸索化好看一點再PO吧~

 

 

雖然我很喜歡大地色系的眼影

但是森之麟可能因為我也沒找到它美美的模樣

所以也不是說特別喜愛

反而是這盤光合作用的綠色我覺得很好看

改天我一定要再試化看看

看是不是還有不同的感覺出現~~

 

不過這次三盤裡的右下角那塊顏色我真的覺得好難用色喔~

我都用得不太好><

如果沒有拿捏好就會有化失敗的樣子

化黎明會有點失敗也是因為那塊特殊色

看來我還需要慢慢和它培養一下感情才是

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appy1108 的頭像
lovehappy1108

♡ 容 の窩 ♡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