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每次都是LAG很久很久才PO

這盤老早就已經上市了

拖到現在才PO文

沒辦法...

妝文不是我的強項

再加上電腦前陣子不行了(電腦行我好像也是拖捏~ㄏㄏ)

就這樣又拖了一兩個月^^"

好啦~廢話不多說

進入主題!!



先來看一下眼影盤








來個試色照吧~




再來看一下當天用品





那兩支睫毛膏是之前同事從日本幫我買回來的

其中有愛心的那支現在台灣也買得到

像是美華泰就有

另外那支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的用法其實就只是照著盒子上的方式

所以也就是一層一層擦在眼皮上而已

呵呵.....

眼睛朝下看



睜眼照




來看完成照吧~~



最近都會拿著用好的眼影盤一起入鏡一下^__^






哈哈哈哈~~~~~~~

簡簡單單的完成哩!

有點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