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的星期日

我們又去了戶外走走囉~

本來是妹仔的朋友要開ㄅㄨㄅㄨ載我們一起去的

可是因為我早上還得先教課

所以最後只好我和妹仔自行坐車去找她朋友

上完課後我倆就相約一同去等到三峽的公車

可是這趟去三峽的路實在是很艱辛

去的前一晚還有查了資料看有幾路公車可從板橋坐

而我們就在致理技術學院那等車

可是等ㄚ等的已經過了至少半小時了我們還沒看到可以坐的車

看著公車一輛輛的一直從我們眼前經過

我們都等到胡言亂語了

我居然看著某公車(經大溪→三峽→板橋)

喊著:ㄟˊ...可以到〝大俠 〞耶!!

@#%!($*!&#)!^& 

是在說什麼鬼ㄚ???

還大俠勒!

兩個就這樣狂笑

也實在是很好笑啦!!

等得受不了了

所以後來看到一輛701還702的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有寫著到三峽的我們就給他坐上去了

不過後來我們做了幾站又下了車

走到了板橋捷運站的服務台問了一下去坐705

不過也還是又等了近20分鐘才等到車

這一趟等得我們兩個都快放棄去大板根了

想乾脆直接在板橋逛算了

不然就是已經要變成公車之旅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三峽啦~~~~

感動捏!!

妹仔趕快打給她朋友說我們到了

下了公車就等她朋友開車出來接我們去

這時候已經兩點咧!!

我們從11點多就在板橋等車

到三峽已經兩點了

真要命~

下了公車我們又還是在等

等到在人家中信房屋外拍照    哈哈~

↓看我都等得沒力啦!!







最後終於等到啦~~~~~~~~~~~

一路殺去大板根



熱死了...吃隻水蜜桃冰吧^^

不過其實我們也只是走一走罷了

誰叫我們那麼晚才到

妹仔朋友他們都已經烤完肉了

只好就這樣在大阪根裡散散步哩~

在裡面晃了一下的我們也都餓了

就又再去了三峽老街囉!

其實我沒去過三峽老街耶~^^"

天ㄚ~~~我是台北俗





↑這個牛角叭噗好多人排隊所以沒去吃><

有機會我想要去吃看看~~嘿嘿....

逛完老街也結束了我們這一天去三峽的疲憊之旅啦~~

真的很累

等得很累人~


來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