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標題整個和現在的時間搭不上

明明就是兩個月以前的遊記

我卻拖到現在才寫^^"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重點唄~~

呵呵.....



我從來沒去採草莓過

所以就心血來潮的打給老爸說:「拔~~我想去採草莓耶!!」

老爸也很阿莎力的說:「喔~好啊!去哪裡採?你查好再跟我說。」

嘿嘿~~~~就這樣子我生平第一次去採草莓嚕!!  (整個很遜,長這麼大才第一次去採草莓~"~ )


我們去的就是這家幸福菓子





^^" 有醜醜的草莓跑出來勒~



討厭!! 古董相機照不出草苺漂亮的模樣 



^____^ 草莓唷!!



最後我們採了滿滿的三大籃回家

記得一斤好像也是一百多塊錢

我們採了三大籃花了一千多

老闆還另外再送了一袋讓我們帶在車上吃

去之前因為有到他們的網站列印優惠卷

所以又送了三罐的草莓醬

不是市售的那種草莓醬喔!!

是果農自己做的

所以果醬裡都有大顆的草莓耶!!

還有ㄚ~~他們家的草莓不錯吃呢!!




後來採完草莓也去了草莓文化館和大湖酒莊

我只能說人還真多耶!!

不過其實裡面就是有一大堆和草莓有關的食物

草莓餅乾、草莓糖果、草莓@(#%*!(&%$*!^#&

就是一堆有草莓的食物囉!!

外面的攤販還有賣草苺貢丸、草莓肉圓和草莓香腸

不過我們都沒吃

哈哈~~



到了草莓文化館當然要和大草莓照一張嚕!!



我的第一次採苺記就是這樣啦!!

下台一鞠躬~~~~~~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