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KATE和LAVSHUCA的新品已經出一陣子了

很會拖的我到現在才來發文^^"...

這次KATE出的漸層眼影盤有8盤耶!!

不過我覺得其中有幾盤的顏色和上次魅惑有點像

所以本來並沒有要買

後來還是拿了一盒BR-3

比較喜歡大地色的我還是被吸引了

隔了幾天也買了LAVSHUCA的漸層眼影

LAVSHUCA粉的感覺好像比較細

出的顏色其實也和KATE差不多

這次的LA~也是出了好幾盤顏色都不錯

所以其實有好多選擇唷!!

我是買GN-1和PU-1還有花漾(心型那盤)的PU-2

我一直到看了MAKI的文才發現我買了兩盒PU色 ="=

 
LAVSHUVA的漸層光眼影盤 (上:PU-2 。左下:GN-1。右下:PU-2)




KATE漸層光眼影盤 (BR-3)




KATE漸層光眼影盤(GN-1)





可以去看看其他顏色唷~

LAVSHUCA日本官網 

KATE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