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早就已經在小屈看到了這次MJ的聖誕彩妝了吧~

這次出的感覺就是屬於閃亮亮的東西為主耶!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其實早在星期一還星期二的時候就發現有人已經買到了

之前看雜誌時介紹是說12 / 1上架

沒想到還沒到12 / 1就已經上架了

所以我星期三時就趕快衝去小屈看(星期三買的現在才發文^^)

可是MJ的櫃上一樣東西也都沒有

問了一下櫃檯後她們找了一位小姐

我就問:MJ的新品到了嗎?? (整個很想趕快買到^^)

小姐就說:商品是都到了,只是還沒有擺上架,可以先到旁邊看沒關係

哈哈哈哈~~~~~太爽啦!!

還沒上架也能先挑押~

當然馬上和小姐去旁邊挑囉!!

看了看我就挑了那三罐指甲油和兩個眼影盤

其他的就沒興趣哩~

在挑MJ時餘光還看到了別種新產品

AQUALABEL  紫色罐的唷~

來看一下買的東東吧!



挑完以後小姐就說MJ商品滿488有送眼影霜

而我莫名其妙的就滿了(明明就是買太多^^")

所以就挑了綠色和白色囉~

花了一千塊帶了這一堆↓



眼影霜就是滿488送的

另外兩樣旅行用的東西是小屈滿588再送的

魔法小饅頭不用我多說吧!! (又是兩個一樣的...而且我早就有了 )





目前為止我還沒開始使用這次產品

不過評價似乎平平

所以剛剛逛了一下小屈也發現除了指甲油是空的以外

其他東西都還有

想要買的人還有機會買得到囉~

還有啊~~~~

看到紫色AQUALABEL 了

似乎是給輕熟女OR熟女用的

應該比紅色的還要滋潤

不過皮膚真的很乾的人應該也可以用吧!





========================================================




自從買了第一塊眼影盤後我就對眼影盤有極大的興趣

每次MJ或KATE有出新的就會想要去看看有啥好貨

現在又多了一家LAVSHUCA可以選擇

整個就是吸引人啊!!

改天來整理一下自己到底有幾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