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在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

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 V 台舉辦的囉!!



                                              〈晃到了所以很模糊^^"〉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看演唱會了,

可能以前常看所以後來也沒有那種熱忱了吧^^"

也是因為表弟有票打來約去看

所以就答應一起去看囉!!

太久沒去,剛好可以去鬼吼鬼叫一下哈哈~~

捷運要進圓山站以前就已經看到了滿滿的人潮了

表哥表弟都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去看

而我是找朋友作陪,呵呵~~~

還好有找人陪

不然就要當電燈泡啦~~^^"....

等著等著天色也漸漸的昏暗

但是也超過了預定的 5 點

真的是等夠久的

好不容易在 6 點多的時候終於開始了

開場是由陳冠希





接著就是蕭亞軒、黃立行...........等藝人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演唱會

因為我們是在前面看ㄉ~~^_____^ ~~

也有和一些藝人握到手嚕!!

我還發現好多人都穿著LEVI'S 的牛仔褲ㄏㄏ...

潘瑋柏的還有貼鑽ㄝ~~

還有看到教跳舞的藍波老師幫很多藝人跳

他也很厲害^__^

我也發現有好多是對嘴的^^"

既然是V台舉辦的

想當然也一定會有他們自家的藝人啦~~

黑澀會美眉和棒棒堂男孩也一樣有演唱

還沒進場以前有看到其中的阿本、小濱...等


其實還有讓人很不爽的事

因為我們站的地方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外勞

他們應該是有人招待沒錯

但是招待他們的人也太誇張了吧!!

一大群二、三十個人

就算是招待也帶太多人進去了吧!!

整個感覺都差掉啦~~
最後壓軸的就是帥翻的〝羅 志 祥 〞

                


雖然我也沒有特別迷戀哪個偶像

可是羅志祥真的是超讚

整個就是帥氣

跳舞也是啵兒棒的

其它的藝人出現大家雖然也是大尖叫

但是羅志祥一出現感覺上根本就是全場的人都叫了~~

他真的是紅翻啦~~

就連哥哥也是衝著小豬的表演來的

可見小豬真的就是個萬人迷了

不過這場演唱會看下來

也實在是累翻了

我的腰都快直不起來了

一連站了 6、7 個小時

超級累的啦!!

而且又久沒運動

整個人都已經退化了,哈~~

不過也算值得了啦!!

親眼看到這麼多人精采的表演

尤其是最後壓軸的小豬

正~~~正~~~正~~~啦!!


但是我的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啦~"~

所以相片沒有很多^^".......

只好等表弟上傳好相片再去存他的嚕~~

想要看其它的照片請點^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