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參加了 YAMAHA 的同事婚禮,

請客的地點讓我至今還是覺得很妙,

和想像的都不太一樣,

不是某某飯店,也不是某某餐廳,

而是一間位在土城的某〝鴨肉海鮮城〞,

可能也是類似餐廳吧!!

只是可能是因為以鴨肉為主,

所以就叫做鴨肉海鮮城也說不定,

我也不曉得啦~~總之這個地點讓我覺得妙^^"..... 




ㄏㄏ~~有些老師有帶著男朋友出席,

想一想發現,ㄟˊ.............幾乎每一個老師都有男朋友耶!!

這個發現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

不知不覺中本來說沒男友的老師都已經交男朋友勒!!

ㄚ那我是怎樣?!   唉~~~~~~~~~



回到家後發現我的腳又破皮ㄌ,

很莫名其妙,真的是很痛,

而且不是只有一趾,是左右腳各兩趾,

很奇怪,怎麼常常穿一些不穿襪子的鞋子會一直破皮啊??

我腳趾的皮有薄成那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