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別人在存錢好像都滿簡單的,

可是我怎麼好像都存不到啊?!

照理說賺到的拿一部分繳錢後就會有多餘的可存,

可是每次有多的想要拿去存,

就又會莫名其妙的需要花錢,

這個花,不是拿去亂亂買我想要的東西,

而是突如其來的一些花費,

可能是某樣東西壞了,

也可能是什麼事情發生要用錢等等的狀況,

總是會這樣子,

明明我就很像要存啊!!

可是卻怎麼也沒辦法完成,不喜歡這樣!!

這樣的狀況真的讓我覺得存錢對我來說事件難事,

甚至快要變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