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應該早就要PO上來,

結果本人一直忘記要
PO文,


只記得傳照片上來而已,
 

所以現在就來給它補上囉
!!


~~~~~~~~~~~~~~~~~~~~~~~~~~~~~~~~~~~~~~~~~~~~~~~~~~~~~~~~~~~~~~~~~~

這是暑假的時候和學妹去聚餐的餐廳,


位置在大直美麗華附近。


剛到美麗華附近的時候還一直在看到底哪一間是餐廳啊
??

因為那裡全是一些工地,看半天也沒看到有像餐廳的建築物,


走了一下就看到了它的招牌了,


~~果然和小牛說的一樣,真的不像一般的餐廳,


不走進去還真的不相信那是餐廳耶
!!

 

                                          餐廳外觀就是這樣,不像吧!!

要走進去的那條路好像六福村裡大怒神排隊的地方,


就是我們這張照片裡的那條路。


 

                                                   接著就看到了大門

                                                           如何,很不一樣吧!!

                                                          還有廳內的一些景


 


  

更妙的是廁所標誌,

  
                                                                     這是女廁



                                                                  廁所門內的鎖


 
                                                                  這是男廁

  

呵呵
...我無法進去男廁,所以大家就自行想像吧!!


餐廳其實很大,有三、四層,還有地下室。


小牛說這間餐廳本店是在台南還那裡的我也忘了,


台北的是才剛開沒多久,設計者是個女生,


她餐廳風格走的是自然,所以聽說南部的店裡還有漂流木呢
!!


料理是屬於中式料理那種,
三五好友一起點菜,像合菜那樣,


一盤大概是一百塊左右,隔了太久我也忘記到底是多少錢了
^^"....

那天我們是四個人去吃,點了三、四盤菜和四碗飯,

一個人平均下來好像是三百多。


我忘記拍菜色了,不過口味我是還可以街受啦
!!

雖然有一盤高麗菜好像沒炒均勻,有人有吃到太鹹的部分,

其他的就都還可以囉
!! 飲料是附酸梅湯喔!! 不過我不敢喝 > < "

甜點還不錯吃,可是我忘記叫什麼了啦
!! @@"


還有,他們的餐具都是陶製的,所以都還滿重的,


不像一般餐廳是那種瓷碗盤或塑膠碗盤。


整體說來這是一間風格不錯的餐廳,


口味也還算OK,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去那吃吃看唷!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