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和小瑄還有她ㄉ同學和她同學ㄉ同學一起去了九份
〈很複雜ㄉ一ㄍ關係,哈哈~~〉,
我已經2、3年沒去九份勒!!
而且以前也是老爸帶我去,我還沒自己去過,整ㄍ有遜掉ㄉ感覺~"~
 
中午我們就騎車去,這一段路還真是遠,
而且平常已經每天都在騎車跑來跑去的,
所以就給別人載囉!!
不過其實也還是一樣很累,坐了這麼一段路不累才怪,
到了九份當然不能沒吃有名ㄉ芋圓啦!!
芋圓一樣是QQ的,好吃!!

我們還有遇到兩ㄍ日本ㄇㄟ唷!!
用我破破ㄉ日文和瑄想到ㄉ英文和她們說了幾句話,
還和她們拍照,不過不是用我ㄉ相機拍ㄉ,
所以本人沒出現^^"

 
後來騎下山的路還去看了黃金瀑布,
不過那個瀑布有點小ㄋㄟ!!
可能是最近沒下雨所以沒有水流下來吧!!



路上還看到長長的隧道唷~~只是我沒拍下來^^'"
 
下了山後我們還去了基隆吃東西,
這也是我睽違已久沒去的地方,真是ㄉ...
太久沒有到處去走走ㄌ啦!!都快發霉了,
以後真的該常常出去走走才是~~





 
吃完了東西,也就準備回程啦!!
這段回程的路上真是苦了我ㄌ,
因為我的腳居然抽筋了三次,
整個就是痛到不行啊!!
又不敢亂動,因為正在行徑的路上我哪敢拿隨便動ㄚ!!
到時候發生意外還得了,所以只好忍著痛用手去揉,
痛的我都快飆淚啦!!
以後要記得同ㄍ姿勢不要放太久才對!!
 
來來回回騎了著麼長的距離真的是有累到,
辛苦了載我的人ㄚ!!
當然我這坐的人也很辛苦,屁屁和腰都很痠,而且同一隻腳還抽筋三次!!
所以大家都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