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結果還是有去ㄋ!!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這樣ㄉPARTY呢!!
裡面的場地挺大的,
音響也很正,氣氛也不賴,所以感覺不錯囉!!

在那裡有看到一些明星,
像是JASON、黑人、黃小柔.....等等等
本人和電視上ㄉ都不太一樣說,
原本以為JASON還滿高的,
結果其實就普普^^~~

當主角MC HOT DOG一出場全場都HIGH翻了~~
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唱,大家也就一首接著一首的舞動,
全場可以說都沒有冷場過~~
感覺真ㄉ還滿讚ㄉ!!

裡面的每ㄍ女生都超正的,
穿的一ㄍ比一ㄍ還要辣,
舞跳得也是一樣讚到不行!!
還真是羨慕啊~~~~~~


不過為一失算的就是不該穿高跟鞋去的,
腳站到整個痛到想脫鞋走啦!!
我從來也沒穿高跟鞋穿這麼久過,而且還是站著,
以後我死也不穿高跟鞋去玩ㄌ啦!!
我不是穿高跟鞋的料,還是穿平底鞋舒服,
高跟鞋就留著教課時和不得已的重要場合穿就好了~~
真ㄉ是!!害我回來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