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教師節捏~~

星期一時就有個教了三年左右的孩子給了我張卡片

這孩子小學可是美術班的呢!

卡片是親手畫&寫的

好感動呀!!!!!

平時的嚴格是期望妳(你)們日後的進步呀!!

還好妳有懂!!乖~



我的好朋友依舊沒有來找我><

媽押........

前天忍不住又買了驗

結果是NO!!

那為什麼好朋友還不來??????

不來我就一直沒辦法放心呀!!

我真的很害怕啦~!!

好朋友,不要這樣嘛~~~~~~~~~

妳不要調皮啦!!




剛剛好奇的看了某個關於手帳的文

發現好多人好猛

每本手帳都密密麻麻的好精采

這個人還整理了出來

還滿完整的耶!!

看完我都想要挑本手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