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了不起啊!!

轉彎是不會先讓一下路人的喔~

還硬要轉彎又按喇叭的

怎樣!! 想嚇誰啊!!

我就是不給你轉

頭還轉過頭來一直看我勒~

你看我        

那我還跟你客氣啊!

不回青一下你以為你開賓士就是老大喔!!

開車轉彎要先禮讓路人是常識好不好

氣死!!




傍晚的鍋爸涮涮鍋吃到飽讓我真的有夠飽啦!!!

用餐限時兩小時真的很ㄍㄧㄣ

就是要一直往嘴裡塞食物嘛~~

應該要再多個半小時來緩衝才對!!

害我沒吃到冰淇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appy1108 的頭像
lovehappy1108

♡ 容 の窩 ♡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chu7777777
  • 狠好!一定要給那些開賓士的一點顏色瞧瞧!槓!妳就慢慢走~慢慢走~氣死他XD
  • 沒錯!
    我當時就給他慢慢走然後邊一直看著那位白目先生
    行人過馬路本來就有優先權
    他還硬要先開
    我偏不給他開
    誰叫他不禮讓一下
    而且又自以為按了喇叭人家就會怕他而先給他轉
    真是白目!!

    lovehappy1108 於 2008/11/24 16: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