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嬌生慣養的很嚴重

問話問半天都不回的

星期六上的那堂課實在讓人很火

現在想都還是覺得很火

一個長相可愛的小女生

整個就是被慣壞了嘛!!

和媽媽說話都還會不禮貌

最基本打招呼的禮貌也不會

〝老師好、謝謝、再見〞...等等從來不會說

常常問半天也是都不回答

那天星期六上課時已經都挑出兩首曲子來二選一了

問了也一樣都不說話

後來問:妳要不要練新曲子??要,還是不要??

給我一句話都不講的頓了大半天

那時我整個已經有火氣了

最後又跟她說:妳不說不然也點個頭或搖個頭讓我知道是要還是不要

還是沒反應

還給我沒反應好幾分鐘

吼~~~~~~~~~~

整個火氣已經冒上來了啊!!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問話不回答了

但是我還是壓著性子說:
大小姐,你都不說話我怎麼知道你是要還是不要呢??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迴蟲,妳也給我個反應啊~

她依舊沒反應

我真的火了

口氣就稍微重了一點說:妳都不說話難不成我是在跟空氣上課嗎??

她一樣什麼反應也沒有

很火的我最後就說:算了,你就練舊的曲子吧!!然後背熟當發表會曲子,不用挑新的


什麼小孩啊!!

上個課問個問題、挑個曲子都不講話的

什麼態度!!

整個讓我很火!! ˋ________ˊ



而且家長也是有小問題

知道自己女兒在學琴

也知道自己女兒練習不夠

但是也一樣很放縱的每個禮拜只安排一天其中半小時去教室練習

一個禮拜只練那半小時哪夠熟練啊!!

而且也常常練不到半小時就走了

還愛請假

愛請假也算了

還常常請假都不通知就直接沒來上課

要櫃檯小姐打電話問才說

會晚到也是一樣都不會提早通知ㄧ下

讓我常常在等

這點基本禮貌都不會

也難怪女兒會那樣態度不好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啊!!!

學了一堆有的沒的卻連基本禮貌、打招呼都不會

那學一堆也一樣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