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表弟來台北逛街

後來晚上我和他會合轉戰去師大夜市

本來他要挑看看有沒有他中意的衣服能送他女朋友

不過似乎沒找到

而且他那麼久沒來我家了

討論了一下他就打給舅媽說要住我家嚕~~

哈~~因為他還想順便玩我的鋼琴ㄚ!

結果玩著玩著就突然說要唱歌

啊~~我就說:我是OK啊!!不過你不是明天早上要回去和朋友吃飯,你確定??
 
然後就先洗了個澡

想說洗完有確定那就去吧~

洗完他很確定的就說:走! 唱歌ㄚ~

嗯哼~~~~~~~~

那就 GO!!

所以我們就去夜唱啦~

我們只唱了四個小時一唱就到六點了

礙於他早上還得回去所以我們就趕快回家瞇一下

真的是瞇一下押...

3個小時後就再度起床帶他去坐車

不過.....我根本沒瞇到 = =

因為我才躺下沒多久

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就突然的打來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的聊了一會兒~

很好~ 一看時間 要八點了!!!

本來想乾脆不睡了

又覺得睡一下好像好一點^^"

所以就趕緊躺回床上準備睡覺

但是一躺下去睡意卻又不多

只好勉強閉眼強迫睡著

然後感覺上才瞇沒多久表弟調的鬧鈴聲就響了

他一按掉    繼續睡      

而我也睜開了一下眼後 繼續睡

隔沒多久      又響勒~~

最後第三次表弟似乎就起來了

所以就把我叫醒

一起來兩個人都還是在放空

他是來台北一整天了只睡3個小時當然累

而我根本一來一往的小瞇也沒到三小時在累

想說送他去車站回來再繼續睡

回來以後好不容易睡著了電話卻又響了

起來接完繼續再睡

又睡了沒多久自己調的鬧鈴響了

我只好很難過的起來

OH~~~~~~~~~~

這樣斷斷續續的睡真的很累

睡眠效果一點也不優

整個就是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