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錯過了領取掛號物品

想當然今天郵差還是會再來一趟囉~

今天也是聽到了〝邱X容掛號〞

而且他很快速的喊了兩次

我ㄧ聽到就趕快去開個門出個聲說:好~等一下!!

然後很快速的在睡衣外直接套件外套抓了印章就下去了

整個很隨便

下去一看.....

傻眼啊~~~

〝ㄚ....人勒??怎麼不見了〞

結果就看到郵差往前騎去

後來剛好他有轉頭看了一下所以才看到我

我就走過去要拿囉!

我什麼話都沒說他就先說:我喊了,沒人應我才走的啊!

我說:我有出聲說等一下啊!!

他就說:我沒聽到所以才走的

順手他就拿印章在蓋他們的那一本

然後呢~~我往家的方向一看

唉唷......怎麼好像有個熟悉的物體在路面

哇勒~~不就是我家笨狗波比嘛!!

趕快跑過去抱起來

免得牠跑走了

真是的....

因為急急忙忙的衝下樓

所以也沒有關門直接就跑下去

就已經在亂了

笨狗還跑下來湊熱鬧

還好就是怕牠有跑下來所以有看一下家裡的方向才發現

害我很沒形象的穿著睡衣在走廊上跑

不過郵差到底是在急什麼啦?!

等個30秒也沒關係吧!!

昨天瞬間就走了

今天也是一樣

是有沒有這麼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