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有個地方是空白的

也不時的覺得總缺少了些什麼東西

現況就是有些空白處存在

就拿感情來說吧~

這幾年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是幸福的

雙雙對對

其實有時候很羨慕

這些年很神奇的是也沒遇到什麼男性朋友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些時候還是會希望也有個人能一起

一起玩樂

一起說心事

一起鬥嘴

能有這樣的感覺其實也不賴

妹仔給我的暱稱是〝感情受困〞

不過我應該不是感情受困吧!

應該改成〝感情空白〞

哈哈~~~

因為這幾年確實是如此押!!

不過看到身邊的朋友都甜甜蜜蜜的

有時候真的會讓人也想談個戀愛

我也不知道會繼續一個人到啥時

雖然不討厭一個人獨處

不過我也該談個戀愛啦!!

再這樣一個人下去我都要變腐女了 

我不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appy1108 的頭像
lovehappy1108

♡ 容 の窩 ♡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lovekunda
  • 找時間來聯誼好了 不過這年頭還流行聯誼這種東西嗎 哈哈
  • happy1108
  • 聯誼啊~~~~~
    你OK我OK啦!!
    呵呵...

  • zacharyko
  • 看完了這篇...
    很感嘆耶
    不過這篇也是我的心聲XD
  • happy1108
  • 也是你的心聲喔!
    我還想說應該沒有人和我一樣了吧!!
    因為我週遭的人個個很精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