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已經到這時候囉!
唉........日子一天一天過
信心完全沒有增加
而是持續遞減中   
好討厭這樣

唸書這件事真的好難喔!!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好好的唸
為什麼書中的每一題我都不能完全懂
為什麼好多東西我都不曉得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啊~~~~~~~~~~~~~~~~~~~~~~~~~~~~~~~~~~~~~

教室的園長媽咪說唸書最簡單
只要花時間就好
可是.....
我花了時間看也還是看不懂啊~~
要是看得懂的話花多久時間都可以
重點就是
我 不 懂!!

唉...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