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兩天有看新聞的人都知道藝人〝林曉培〞酒駕的事件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時有點嚇到
因為也很久沒看到有關她的任何新聞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事件
唉~~雖然她很後悔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勒!
酒醉駕駛真的不是件聰明事
害人又害己的
大家喝了酒千萬還是別開車嘞!!

不管是開車、騎車真的都要注意安全呀!!


上個月初時我的腳變成了麵龜腳
現在就來說說是怎麼回事吧!!

那天騎著車要去教課的路上剛好等了一個紅綠燈
一變綠燈後我就起步向前並打了左轉燈
就當我才一轉彎就莫名其妙的被後方的摩托車的後照鏡撞了一下
給他一撞,我的反射神經當然是馬上煞車囉!!
這一煞車我的左腳也自然的放下穩住車身
為的也是不讓自己跌倒摔出去
可是因為撞擊的重力加速度下
腳放下的施力點可能有偏差所以好像就扭到了
當下只覺得
靠!!好痛!!
因為雙方也沒有人摔倒
所以我就直接走了
但是這騎的一路上腳卻越來越痛
實在覺得不妥就馬上騎去中醫診所了
本來也想去那推拿一下
沒想到卻帶著更嚴重的傷去 = =....

↓這就是當天受傷後被包住的〝麵龜腳 〞




明明我就有打左轉燈要轉彎
那位騎士卻不知道在衝什麼!!
而且撞了我還一直看著我
那眼神好像在說是我的錯一樣
拜託!!
我可是有打方向燈的耶!!
而且那個是橋下的迴轉車道
我要左轉本來就是會在內車道
在轉彎前我也已經打了
他還直直衝過來是怎樣
我在猜他可能是在很後面時就已經騎很快了
但是也還是要注意一點吧!!
害我莫名其妙的受傷

連遵守交通規則都還是會受傷
所以不管做什麼都真的要小心點啊!!
因為總是會有一些無妄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