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就已經知道了消息
當時也覺得奇怪
猜了N種可能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晚上逄打來時聽的出來其實她還是相當氣憤
當然其實可能櫃檯也是有不對的地方
因為就算要換老師也應該提早告知
而不是已經和學生、學生家長談完後才在上課的前一天通知老師
不過會不會是她本身的問題呢??還是.........
到底是什麼理由讓教室會把她換掉呢??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對話
讓我不免猜想著各種可能
我唯一想到的可能就是〝自我精進 〞
但是真的是這樣的原因嗎??

不過我覺得〝自我精進 〞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