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的課從今天開始都沒囉!!
因為學生已經調成星期六上課嚕
以後星期三晚上都沒事啦

本來就預計上完課後去台北車站的書店找要考試的書
不過因為先和老師約了拿東西
所以有耽誤了一點時間
九點多才去了書店
琳瑯滿目的一堆書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東挑西挑的實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但是也不行就這樣走啦!!
只好挑了幾本結帳去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挑得書到底適不適合
只是憑自己的感覺拿了幾本走
我只知道高中的課程對我這個唸高職的人來說真的有夠難
大概除了國文我看得懂一咪咪之外
其他的真的實在是很難懂
現在也只好鼻子摸摸盡量讀了
能讀多少算多少了
只不過效果應該不會很好吧~~

希望老天給我力量呀!!
至少讓我唸一些記在腦中吧!!


另外我還買了一本小說〝不存在的女兒 〞
突然之間覺得想看一些讀物
前些時候有翻過這本
所以就買下來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