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不會唸書ㄝ...
以前只要是要考試前總是要背很久才記得住
而且可能考完就忘了=="
學科方面也真的不是強項
怎麼背怎麼忘

當然我也知道不能死背書
可是就是因為沒有好方法
也不知道該怎麼唸
所以只好死背啦~~
我也不想押!!

現在所面臨的也還是這些我不認識它,它不認識我的書
救命喔~~~~~~~~~~~~~
到底該怎麼辦勒!!

國文....英文.......
天啊!!
怎麼那麼難啊!!

我是唸書白痴
都找不到好方法
我真的很遜耶!!
唉....................................................................


誰有好方法可以教教我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