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啦!!
辛苦了這麼久就在今早順利的完成任務嚕!!
總算可以完全的放輕鬆等待結果了

今天真的是盡力唱了
其實每次都很盡力
不過結果卻都不太近人意^^"

早上面試時還是一樣的很緊張
因為在旁邊等上一位考生時發現評分老師還有問問題耶
一聽到再問問題的時候又更害怕啦!!
害怕感加深很多
很不安的連旁邊的服務學姊都說:別緊張!!
因為要唱已經覺得夠緊張了
沒想到還會被問問題

接著就輪到我啦~~
剛好要換DV帶就站在台前一下子
看著五六位老師真的是ㄘㄨㄚˋ~~~~~~~~
真想趕快結束

帶子終於換好了
直接的開始唱曲子
當下就是只有一個念頭
拼了!!!
用盡全力唱出聲音
.................................
唱完後當然就接著問我啦!!

一位老師問:學了多久
另一個老師說:你是不是有忘詞
我說:沒有!   
接著另一位老師馬上說:是不是你的老師要你保持好空間
我說:嗯!!

然後,就沒了.......................


出了教室我就跟老師說:慘了,是不是她們覺得不好啊?!

老師就說:不會啦!!聲音都有出來,只是她會問你忘詞這個問題也是因為那位是留義大利的  
                    所以就會注意到咬字,而且也有老師問空間的問題表示她了解

我就說:還好那位老師有問,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耶~可是還是好恐怖喔!!
            
老師又說:不要想太多,聲音真的都有出來,就看她們會怎麼篩選了


雖然我還是很擔心
不過也不能怎麼樣
都已經考完了
想太多也於事無補
只能靜待結果了

這下總算可以放輕鬆嚕~~~~~~~~~



今天真的很累........
早上七點就起床準備好先去老師家發聲
而且因為是師丈開車帶我們去
所以我就坐捷運囉~~
不過一大早大家都要上班
哪有太多位子能坐
就從台北車站開始站到新店
想說考完試後可能也沒時間回家了
就把要換的褲子等東西都一併裝在大包包帶出門
所以就這樣帶著大包包手上再拿著一件外套的站了半小時

中午考完以後比預計的時間還早
就趕快去坐車
本來以為應該來得及
結果在台北車站攔到了一台開很慢的計程車
明明上車我就說:板橋民族路
司機問走哪我還說:快一點的都可以
還回我:華翠最快
哇哩勒....................是快在哪啦!!
一直維持50~~80間的速度哪裡快啊!!
眼看已經一點半了還沒上橋是怎樣??
果然我還是遲到了10分鐘
教課教到現在還真的是第一次耶!!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騎車
中間的空堂本來想先回家騎個車
可是真的很累人就打消念頭了
就這樣子上完晚上的課
很慘的是教室那裡雖然有車可坐
可是公車似乎會繞一大圈
那我回到可能也已經11點了吧!!
我只好走一下看有沒有計程車囉~~
很莫名其妙的一台也沒有
不然就是都有載客
走著走著就到FE21那了
剛好看到有接駁車耶~~~
就趕快給它上車啦!!
不過還是有再轉車才回到家



真的是很累人的一天..........
快虛脫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