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家裡附近出了名的〝生意人 〞開的車行
按照慣例的騎到一定的里程數就會去換機油等東西
每次去基本花費也要近五百元跑不掉
那還只是換機油、黑油那種東東
有時候還要換什麼大海綿、小海綿的
我也不懂到底是些啥東西
反正就是該換的時候他們就會說要換了

可是我總覺得怎麼每次換沒什麼東西就要這麼貴啊!
明明就是一些小零件
想是車頭燈、車尾燈這些小零件
就只是裝上一個小燈泡
只不過需要拆下燈殼換上新燈泡就要一、兩百
那個小燈泡去外面買看要不要50塊
真搞不懂是貴在哪?

為什麼會說很愛錢勒?

我剛剛去換油了
本來也就只是換換油而已
後來又跟我說煞車皮到底了要不要換
我後來沒換
因為加換煞車皮的話總共要1050
哇勒.......
我就說我沒帶那麼多
過幾天再換吧!!

接著又說有個什麼油管的斷掉
要不要順便換
因為昨天有被撞到所以可能是那時候撞斷的
我就問那要多少錢

他:ㄟ.....算你30好了
我:30還要算喔~~都已經換了一堆了有差這30元嗎??
他:沒辦法啊~~
我:30而已不用算了吧!!


結果有個老先生就說:沒關係啦~~算了算了...
似乎是車行老闆的爸爸說的

所以員工才幫我弄
不過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有換新的還是怎樣

不是我愛計較那30元
實在是每次去換油就會花一堆
那家車行的東西是〝空金ㄟ〞還是鑲鑽啊!!

從買車到現在也已經3、4年了
換油換零件什麼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是去那
光那些錢也花了不少
今天這種小小的30元也還要收
虧我還滿信任他們的
他們說換啥就換啥

這樣子我下次真的會不想再去光顧
寧願到別的地方

反正家裡附近的車行也不只那一間
總會找到價格公道的好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