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應該會收到通知單

但是晚上出門教課時看了信箱卻沒東西

回到家以後

心想該不會是因為沒有通過所以就沒寄通知單吧?!

可是再想想.....不對呀!!

我是個別報名的

不管有沒有通過都還是會有單子

不過其實網站就可以查結果了

只是我實在是害怕到不行

很怕看到了令人失望的結果

就一直沒有上去查

到了晚上要去洗澡前才決定看一下

點了進去

輸入了准考證及身分證號碼後

卻跳出了查無此資料

...............................

那 A 安奈????????

然後馬上看了一下當初傳送的資料

猛然一看眼一花沒看清楚

居然以為我當初輸入的身分證號碼是錯的

再看仔細一點才發現並沒錯

那怎麼會查不到勒??

試了一下

原來是全形半形的問題

呼.........................

鬆了一口氣

一度以為完了........我居然連自己的身分證都填錯

還好只是全形半形的問題

不然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查完以後

我的笑臉馬上露出來

開心到合不攏嘴啦!!

因為有通過第一階段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大的開心

一直到現在還在開心

我想可能作夢也會笑啦!!

接下來要再努力一點

那樣才會有機會押!!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