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發了幾天過年的開心文

也不知不覺的就過完年了

今年算是行程滿滿的一年

幾乎每一天都出門去走走逛逛的

這種感覺其實還滿好的

雖然回到家時都覺得有點累

不過出去走走也不賴呀!!

連續小玩了幾天

只有初六是待在家裡

剛好也可以休息一下

因為第二天就是開工啦!!

有些教室乾脆是放到26號才開工

YAMAHA 則是初五就已經開工囉!!

那天我沒課所以我一樣在放假

我是今天才開工

因為剛好有學生必須上課呀!!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都沒回到家

剛好是連續假日嘛~~

所以有上課的學生也不多

我的學生也因為忘記

覺得還在放假所以沒有準時到

還好她有在家裡

不然我真的是白跑一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