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發文

不知不覺的就連發了三篇文啦!!

這一篇文其實也沒什麼東東

只是PO上幾樣從日本帶回的小物

這可都要感謝我的同事啊~~

因為我也沒有特定要買啥

唯一只有麻煩她買一瓶小花眼藥水而已

↓↓↓↓



其他的我就全權讓她決定囉!!

來看一下有什麼唄~~

  兩隻睫毛膏↓↓






↑有一點點模糊ㄌ^^"......

這兩隻睫毛膏有一次看電視的時候

有看過有藝人也有買回來

第一隻好像還有另一種的樣子

因為我看到的是紅色的〈就是下半部的部分是紅色的 〉



  再來還一隻護脣膏↓



是小護士的唷~~~~

而且好像是卡布基諾的口味

我還沒拆開用所以還不曉得是什麼樣的感覺

等我用了再告訴大家吧~~





ㄎㄎ~~~~ 桌上還有一對雜務大家當作沒看到吧~


因為我只有請她買大概台幣兩千塊左右的東西

而且她沒有一直逛藥妝店

所以只有買這幾樣而已囉!!

當然以上的東西才一千塊左右而已啦~~

個人覺得是還OK 囉! 


有機會的話我真的也好想要去日本走一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