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ony Ericsson K700i 也已經用了將近兩年多

算是已經很久勒~~~~

前前後後也摔過好幾次

不過都還很好用

只是打簡訊偶爾會〝累格 〞

其他的功能都還好好的

可是前幾個禮拜又摔到了一次後

出現了小問題捏

摔完當天回家的晚上要按東西

發現我的數字鍵中間那排4 5 6 居然沒有反應

按了半天也沒動靜

想說那重開機試試看好了

於是我就重開一次囉~~

可是.................這下好玩了

我有設開機密碼

好死不死的有5這個數字

所以我根本無法進入主畫面

一直停留在輸入密碼的畫面裡

所以我就只好以毒攻毒的拿著手機輕敲桌子幾下

說也奇怪

敲了幾下後趕快輸入居然成功勒!!

當下就覺得好像可以來換一隻啦

第二天去上課完後

同樣的情況又發生了

真是OH MY GOD 啦~~~

本來想說算了

反正剛好要去遠傳繳費

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可以先辦來救急

結果繳完費看了看DM上的促銷沒有一隻是喜歡的

雖然有很便宜的

但是都不吸引我辦它

只好放棄囉~~~~~~~~

這幾天找個時間只好再慢慢看有哪些還不錯用的

大家也幫忙推薦一下看有沒有不錯的手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