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去換身分證

直到今天才去換它

一到了區公所看到的就是滿滿的人

畢竟再不換明年就不能用啦~~

我也不是故意不去換的

只是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的 ^^"....

不過現在去換真的都要再等一陣子才能拿到

像我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我都想飆髒話了

好不容易拿到了

但是一看到身分證就覺得很沒fu

從一張紙卡變成了一張硬卡

本來好看的照片轉成了卡的就變得怪怪的

也沒比以前的清楚到哪去

旁邊的那一條條銀銀的線

讓我覺得好像小鈔票

一整個就是〝怪 〞

我不喜歡新式身分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