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家的波比去給人家洗澡

當然是香噴噴的回來囉!!

而且還幫她在耳朵那綁了小啾啾唷!! 

可惜來不及幫她拍下來

因為第二天啾啾就不知道被她弄到哪去啦~~

等下次再幫她拍好了

反正也很~~~~~~久沒有幫她拍拍了

不過這趟洗澡回來卻發現了有跳蚤

我已經好久沒有發現有跳蚤在牠身上了

這次換了一間店讓她洗澎澎卻有發現

所以馬上就幫她點了防跳蚤的在身上

就是點了那個才會很久沒發現跳蚤

這麼有效的東西當然要趕快再點上囉 

不然又會像以前那樣了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這次有發現跳蚤

所以我就遭殃啦~~ 

腳上就被咬了兩包↓









很明顯的包吧!! 


唉~~可能是因為那間的狗狗太多了吧!

所以就帶把跳蚤帶了回來

以前那間洗完回來每次都會被我發現有一些小傷

像是剃毛刮到牠

不然就是指甲撿太短有流血等小傷

因為我們養波比多久她們就服務我們多久

可是今年真的幾乎是每次去洗回來都會發現小傷

而且雖然我們都是基本梳洗

可是也常常沒有真的把全身的毛都梳開

所以我們也就換了一間店囉

換的這間她們都會把波比梳得漂漂亮亮的

一樣是基本梳洗

以前那家服務的卻讓人覺得有點隨便

現在這家就不會那樣

所以波比去這間洗完回來後我和老媽都會說

哇~~~~波比,妳變漂亮勒~~ 

目前換的這家店後除了讓我發現有一隻跳蚤之外

其它的都還算不錯

反正以後波比洗完回家來就是趕快幫她點除蚤的藥劑

或是請她們先幫牠處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