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整天按照慣例,

一定都是晚上9點多才有可能回到家的,

不是因為學生多,從早教到晚,

而是中間有兩段的空堂,

如果來來回回的會更麻煩也浪費時間,

所以總是直接就待到教完最後一位學生才回來,

不過,今天特別早回到家,

因為晚上的學生請假了,

所以下午教完我就回家哩~~ 

這次櫃檯小姐總算沒有忘記跟我說,

不然又要像上次那樣白等了





然後我昨天才發現星期六不是5號,

本來以為星期六我就可以領薪水了,

但是這禮拜六居然不是5號啊!!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沒想到一切都是我自己搞錯勒!! 

這下又要等到下禮拜才能領到薪水了,

還要再熬個幾天,好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