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因為教室的櫃檯小姐忘記跟我說學生請假,

結果我就這樣一待,待到了晚上八點才上最後一ㄍ學生的課,

如果早點說我就可以不用一直待在那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好我有帶譜去練,不然真的是整個人晾在那吧!!

可是下午三點半就下課的我,如果早知道學生請假明明就可以先回家休息一下,

看個囤積很多集的日劇後再過去的,

結果卻要待在無聊的教室好幾個小時,

實在是覺得很浪費時間,好在有帶譜練,可以消磨一點時間,

希望以後不要又忘記跟我說啦!!

因為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再多幾次下去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