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勒~~
這已經是我渡過不知道第幾個低調又無趣的節日了~"~
沒辦法,因為沒有伴嘛!!
而且也還是要去教學生,不會因為是情人節就不去上課,
下了課還去師大夜市換前幾天買的衣服,
這才發現,路上都是一對對的,
相較之下,就顯得我很怪,
因為一ㄍ人走來走去的 ,
而這時候我也才發現,〝對喔!! 今天是情人節ㄝ!!〞,
真是..........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其實很自由自在,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身邊如果有ㄍ人陪伴也不錯,
尤其當身邊的每個朋友都有伴時,
更有這樣的感覺~~~~~~~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如此的幸福快樂,
也替她們感到開心,但是當她們問起〝什麼時候看到妳的ㄚ??〞
我真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呀!!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號人物,我會告訴妳們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