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上班,結果我今天居然睡過頭啦!
9點要上班,我居然8點57分才驚醒,
明明就有調鬧鐘ㄚ!!奇怪?!
我來換個大聲一點的鈴聲好了,不然再遲到下去還得了~~

下班後想說去覓食一下,早上都還沒吃早餐ㄋ!
實在是有點餓啦!!
所以就到處走走看看囉!
補習街的食物可是號稱俗擱大碗的呢~~

在去補習街的路上看到了新開的SASA〈其實好像開一陣子了啦〉,就走進去看看啦!
其實感覺和屈臣氏及其他藥妝店差不多,
東西沒有比較便宜,不過倒是會有一些只有SASA獨有的東西就是了,
我想一些基本的東西我還是會去其他店裡購買,
不過我在SASA發現了一些專櫃的保養品ㄝ,
讓我驚訝的是價格居然比專櫃還要便宜,
就拿我看到的蘭蔻眼唇卸妝液那瓶來說,
百貨沒特價賣800多,SASA卻才賣600多
這讓我整個有驚訝到,不過我就又再想,
SASA的那些專櫃品都是正牌的ㄇ?
不然為什麼賣比較便宜,
如果真的是正牌的我想我應該會去買的~^0^~

後來就又去了光南逛逛,
哇~~我好久沒到光南勒~~
畢業後就很少會到那了,
1、2樓的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
不過上了3樓我有點嚇到,
東西變的好多哦~~
小屈有的櫃他們也有ㄝ!
雖然不是很齊全,但是也不會輸給小間的小屈喔!
最驚奇的是他們有MJ的櫃,實在很難想像MJ會出現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